阮良

本名小二郎√
赤井厨√
啥都不会的废物√

叛逆高中生下属和头疼老爹上司的谈话日常

看到B站个视频说FBI工资低什么的
刚好一直想象魔王斗法老上司
特别喜欢活泼赤井 所以来一发
日常向√不会描写√成功偏题√极度OOC预警√
其实有点不敢打tag 圈大文渣我害怕
这是一个语文周练小卷27分的人儿

赤井秀一走进了老绅士上司的办公室。
“赤井,你知道我要说什么,”詹姆斯叹了口气,“你不能这样。”
“嗯哼,我怎样?”他挑眉。
“你对你的工作缺乏热情,”詹姆斯让他坐下,“我不认为这有什么,但是上面对你有些想法。”
“什么想法?上面的先生们觉得我态度恶劣?不满现状?消极怠工?”他把手伸进裤子口袋,但最终什么也没拿出来。
“在办公区域抽烟。”詹姆斯一脸头疼地看着他。
“哦,抱歉,”他表情诚恳,但语气里都是调侃,“他们有没有觉得我自大狂妄?缺少服从?”
“拜托,赤井。”詹姆斯继续叹气。
“好吧,我不像个高中生一样说话。”他换了个正经的坐姿,整理了一下衣服上的褶皱。
“上面很重视你,但他们希望你能听话。”詹姆斯给自己的下属倒了杯茶。
“我特别听话,”他喝了一口茶,“有点凉。”
“我感觉自己像个中年危机父亲在和叛逆期的儿子谈话。”詹姆斯摘下眼镜揉了揉太阳穴。
“嗯,挺像我爸,但是我爸给我发生活费,在他活着的时候我都不用担心没钱用。”他眨了眨眼睛。
“果然是因为这个,但是我也给你发过生活费,比如冲矢的斯巴鲁和他被火烧掉的福尔摩斯探案集。”
“我代表冲矢昴感谢你,”他点头致意,“但是赤井秀一没钱用。”
“我知道,很多年没涨工资了,上一次涨工资我还和你现在一个年纪。”詹姆斯叹了口气。
“说实话,领着五万刀的年薪出生入死,有点惨。”他玩着手里的茶杯。
“上面也没办法,我跟他们提过几次了。”
“所以他们十分遗憾地命令你找我谈话?”他把茶杯放下。
詹姆斯不出声了。
“这样下去我可能要走上歧途了,”他笑了,“要不就是卖把枪什么的”。
“赤井。”詹姆斯无力地说。
“而且我还没有假期,不但昼夜颠倒而且几乎全年无休,你们很狠心,”他站起来,“没什么事我就回去了,我还得去危害国家安全呢。”
“手机不准静音。”詹姆斯找回了一点力气。
“你见过哪个泡吧的喝到一半出去接电话?这不是工作时间,而且我怕吐脏手机。”他推开门。
“你的假期我会考虑的,但工资我大概没办法。”
“好的。”他露出一个狡猾的笑。
任务完成。

说好的工资梗所以最后写成了假期谈判?
excuse me?一塌糊涂嗯
对了其实结尾可以写成去酒吧当服务员赚外快233

评论(2)

热度(20)